盲猜一楼说的可能性比较大.
我就是一个这样的人, 很多过去的关系都断了, 没有再联系, 也没有拉黑. 没有什么恩怨, 纯粹是因为我的精神状况越来越糟糕. 有人发祝福, 会欣慰有人想起自己, 但更多的是思考, 我回复个啥呢, 回复了以后再有的没的尬聊半小时, 这半小时我本可以好好休息, 我很累了我只想一个人休息一会, 还是算了吧. 再往后, 连这种更多的思考都没了, 手机弹消息, 屏幕亮了看一眼熄屏, 后来手机亮了也懒得看, 每一分思考都是消耗, 给自己带来疲劳.
或许有人会因此心存芥蒂, 说好好的一个人怎么突然就不联系了, 我也没惹他吧? 但我也无力思考他们会怎么想我, 我也不介意他们怎么想, 随他们去吧. 如果他们愿意拉黑我, 那也没事, 毕竟这确实是我的问题, 甚至略微有些期待他们这样做, 这样我就不必为此思考和烦恼了.
我没有拉黑他们, 只是在想也许以后精神变得正常些还能拾起这段关系. 但其实这段关系对我也没那么重要, 至少对现在的我而言, 抱着这种幻想以后可以重拾关系实际却又完全没有维护关系的行动, 说到底我把这段关系当什么呢? 我没有在乎过别人的想法, 只是考虑以后如果我需要那还是留着吧. 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厕纸罢了. 但也没办法, 现在的我就是做不到. 心态主打一切随缘, 有缘以后再见吧, 无缘就算了.
Al0rid4l · 2026-06-27 12:42:59 ·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