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Daily - V2EX 精选

精选近 7 天和历史 3 天的热门主题及回复
👉 排行榜 · 👉 周报

精选主题

问一个私密但又迫切的问题,进入 ai 时代后,大家用 ai 做的项目都实实在在挣到钱了吗

emmathoermer · 2026-06-21 12:13:36 · 9663

突然发现拼多多居然没有做网贷

tangping · 2026-06-21 09:05:33 · 8732

我要给 GLM5.2 道歉

hihihihihi · 2026-06-21 16:27:32 · 8718

问一个直击灵魂的问题,你用 AI 做了哪些有意义的工具?

ttkit · 2026-06-20 11:23:38 · 11361

Vibe Coding 了两年,分享一下我对于 Vibe 的感想。

SoraStar · 2026-06-20 17:41:43 · 7844

来说说🪜的客户端

lezhou · 2026-06-20 10:16:26 · 7638

前端界面比想象中复杂好多

weiyunjun · 2026-06-19 19:18:30 · 8199

佬们你们的小米 MIMO 820 亿 token plan 用掉多少了?

hpan · 2026-06-19 08:03:09 · 4540

ChatGPT plus 土区今天 499₺续了一个月,显示下次续费还是 499₺

Brightt · 2026-06-19 10:05:09 · 4333

大佬们客观评价我夫妻之间的相处,我该怎么办,是我错了吗?

5boy · 2026-06-18 10:30:37 · 20022

最近面试,已经明显能感觉到行业不行了。

DeepSIeep · 2026-06-18 10:34:57 · 15784

大模型很单纯,复杂的是人。我给 CC 自爆我是中国人之后,它和我聊了很多啊

LimaEcho · 2026-06-18 10:34:48 · 13380

术后第八天老婆想要我开车送她,因此还生气

sport123 · 2026-06-17 21:27:03 · 14746

一位普通打工人的预言

hahade · 2026-06-17 11:02:52 · 13880

宁波的伞☂️到底有多大啊

vladimirzz · 2026-06-17 16:24:23 · 10798

最终买了凯美瑞

Jammmm · 2026-06-16 14:10:23 · 14930

感叹现在的就业环境

supuwoerc · 2026-06-16 17:22:35 · 12114

分享: 3 个月减重 20 斤(饮食)

DonaldVVV · 2026-06-16 09:50:16 · 8882

时隔半年, NocoBase 收入再次翻倍。 在满屏 AI 的氛围中,跟大家分享一下不太一样的经历。 [感谢 V2EX + 抽奖]

zhouyanliang · 2026-06-15 15:10:53 · 45793

求证 630 大厂裁员, 现在小红书、twitter,消息满天飞

TronLegacy · 2026-06-15 09:11:02 · 21395

原来我离违法犯罪这么近?

lzkk4 · 2026-06-15 16:27:44 · 21196

给一加宣布死刑

maleclub · 2024-09-05 19:11:57 · 32794

今天我 30 岁了!

dongdongdong · 2024-09-05 13:17:38 · 23591

感觉普通家庭每日喝牛奶都喝不起

ofoerssdsdsdsd · 2024-09-05 09:50:18 · 22772

提前还房贷,引发的家庭矛盾.

hotMan · 2024-04-22 11:19:04 · 29870

逆天!干了 3 年的同事用 base64 编码做 token 并且把密码也放了进去

xhatt510 · 2024-04-22 16:03:46 · 23283

一个好的简约博客大概是什么样的呢?

xiaopanglian · 2024-04-22 17:15:36 · 21092

我录入了 14 亿条数据泄漏信息,搓了一个 个人信息 “泄漏” 检测工具

investor · 2026-03-29 22:49:56 · 12817

请问 m 芯片真的很强吗?

badboy200600 · 2026-03-29 16:12:34 · 8167

入坑小红书公司的要谨慎,期权有第三年得不到的巨大风险,不要被 16 薪欺骗。

qkunchanzi · 2026-03-29 11:46:32 · 7793

结婚就要上交工资?

wujinglunnero · 2026-01-23 09:37:38 · 18046

关于加班猝死说说我的经历。

tog · 2026-01-23 09:30:04 · 13092

大家的 NAS 都买了应急电源了没?

yuwancumian27149 · 2026-01-23 09:28:50 · 12686

网站备案那么繁琐漫长?看完这篇就___

kincaid · 2024-08-03 19:04:00 · 10252

今天朋友问我,程序员你可以一直做下去吗?

littleG · 2024-08-03 23:21:02 · 8314

如何让 BT 和 PT 流量不走代理

muhahaha · 2024-08-03 22:23:49 · 8038

生活远比剧本精彩,被抓奸在床??

socary · 2026-03-15 10:09:49 · 23130

你认为的最强编程 AI 工具?

junwind · 2026-03-15 16:37:18 · 17262

境内/境外 CN2 服务器特惠 99 元/年 30M 带宽可换 IP 支持 OpenClaw 模板部署 另有 API 套餐

id7368 · 2026-03-15 11:53:51 · 12125

自己创业负债 200 万,不知道怎么翻身

jackma0571 · 2025-05-01 19:44:10 · 9966

斗地主记牌器的开发

dhuzbb · 2025-05-01 12:49:24 · 9035

失业程序员,回家养鸡。不甘现状,想挣钱。

gheiisiei · 2025-05-01 16:12:14 · 5185

本月深圳的房子崩了

likooo125802023 · 2025-06-28 17:36:32 · 13648

过于理性,感觉完全没有消费欲望了

IvanCrancy · 2025-06-28 14:18:02 · 10385

iOS app,缺少 ICP 备案号在大陆 App Store 被下架

CL7 · 2025-06-28 19:44:38 · 6955

爷爷病重在医院,跟踪照顾的一天写下了这段话,求困境建议

volatileSpark · 2025-06-07 23:04:38 · 12135

打算蹲 yu7,但这车机芯片竟然是骁龙 8gen3,想问下各位怎么看这个

digitO · 2025-06-07 10:27:26 · 11476

昨天美股又亏了 20 万,怎么办?

luck2023 · 2025-06-07 22:51:51 · 7501

作为程序员,哪个二线城市适合定居发展?

boomer995 · 2025-09-25 08:54:15 · 18308

33 岁的大家,存款都有多少?

shaunyoung · 2025-09-25 10:00:12 · 17275

2025 的小体积黑果

LeviMarvin · 2025-09-25 22:52:12 · 14063

精选回复

他的用户群体,坏账率可太高了😂

BeijingBaby · 2026-06-21 09:13:01 · 25

跟老婆说买的 20x ,其实买的 plus ,每月净赚 180 刀

greyfreedom · 2026-06-21 18:37:32 · 12

一个 OCR 的 SAAS ,做完丢那里没管。莫名其妙有 1 个 49.99 刀的订阅。vibe coding 的,支付代码不健壮,连扣对方 3 次费用,前台还显示不成功,我修的时候一时心急又扣了一次。最后退款,扣了 12 刀手续费。还好他没要求全退,让我赚刀了 37 刀。

B2B 英文企业站,最初是帮一朋友做的,友情价 4K ;因为有 SEO 底子,用心做,再加上运气,效果出奇地好,无视沙盒期,第二周就有了客户询盘。被吹上天。后续就这么稀里糊涂口口相传来了好几个单子。

一个基于开源框架整的客户管理系统,有一些定制化的功能,5K 。

一个微信群群发小工具,我用的奇葩方式,但稳定不被封,说好的包维护,实际根本没维护过,某公司专用,2K ;

企业内部 AI ,丢进去乱七八糟的文件,AI 提取出来作为基础资料库,建立检索,作为上下文,加上 AI 大模型接口,成为新员工学习、内部查资料的 AI ;接入智能客服系统,效果也还可以。

搜集图片素材,人工➕AI 筛选,AI 给图片创建 PIN 图的标题、描述,再用自研 CHROME 插件,发到 PINTEREST ,给出海企业营销用。收了一笔钱,客户很满意,还想要其他社媒稳定不被封的半自动化工具。

还有其他的……

yuewolf · 2026-06-21 12:57:06 · 6

一个冷知识 圆形是日本建国之前就存在的。

ronen · 2026-06-20 11:00:00 · 7

去年年中开始做一款出海的产品 今年年初已经稳定盈利 后面索性把工作辞了 现在为止这种生活方式已经五个月

kulove · 2026-06-20 13:35:19 · 7

我目前在做游戏, 游戏道具/技能/UI 图标是 AI 生成的, 之前都是手动管理提示词和手动生成图片

这个过程大概持续了一周左右, 后来打算自己 vibe 一个美术资产管理系统, 用时 10 天左右

这个系统大概长这样↓



现在一套图标从生成->管理->导出流程大概从原先的数小时降低到现在的 10~20 分钟

再加上做这套系统的时候正好碰上 gpt image 2 发布, 直接对接了 image2, 可以说从质量到效率是质的飞跃了

winnerczwx · 2026-06-20 12:09:28 · 6

老骗局了,伪装成 recaptcha/turnstile 的钓鱼网站,如果你敢运行你不知道有什么实际作用的命令,尤其还是这种长到不能再可疑,那你怎么都会中招的

几个常识:
- 浏览器环境是独立的沙盒环境,任何需要你在沙盒之外操作什么的,你都应该打十二分精神,起八百个心眼,比如别人看不看的到,有没有可疑内容,有没有人做过( github 上的命令,都是因为有很多人跑过,帮你排雷你才能放心)。这种 BASE64 想藏什么都可以,给你下个原神也不是不行。
- 装下广告屏蔽类工具吧,比如 ublock origin 扩展之类的,这类工具不光会屏蔽广告,也会屏蔽一些钓鱼木马网站。
- 验证码最多就应当让你点来点去打几个字符,下次再看到让你再多费一丁点功夫的,直接关掉即可

建议搜搜站里之前的面试钓鱼、telegram 假验证钓鱼(和你这个类似),多看看下次就长个心眼了

UnluckyNinja · 2026-06-20 00:14:41 · 6

@laminux29 是不是你不懂的东西就是“山寨”

stabc · 2026-06-20 05:35:35 · 4

不敢弄 这时候他们怎么不叫公民隐私了?出卖隐私换取便利

someonesnone · 2026-06-19 22:34:56 · 3

@yuewolf #1 OP 的幻觉比 AI 更严重🤣

dddd1919 · 2026-06-18 11:12:37 · 52

md ,想骂人了,看了#82 才知道是孕妇啊,op 闭口不提,只说对自己有利的,渣男。

怀了你的孩子,让你洗个碗怎么了?生完了半夜还要起来喂奶,那时候更累,你现在就只是加个班算什么事?到时候又来吐槽自己老婆?

v2er4241 · 2026-06-18 11:12:07 · 45

「这是相当高的水准了。」
「最后我想说一句真心话」
以及前面的几句,是不是看完觉得自己被夸的乐呵呵😊

QueueBounce · 2026-06-18 10:42:11 · 42

@gotOwt 男女对立的各种春风法官的奇葩判决你们都见多了,怎么换到劳资对决的案子,又相信法官都会秉公判案了呢?更不用说很多城市的劳动纠纷的案子现在都堆满了,很多案子要排队多久你知道吗?

回到这个案子,法官很明显嫌烦了,所以设置了一个门槛让当事人知难而退,如果 op 坚持继续走程序,他会走程序,
但我敢保证,op 100%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符合法律的结果。

生活在什么样的社会,不知道么?

Paradoxos · 2026-06-17 10:03:29 · 92

@Paradoxos 脑残发言。

gotOwt · 2026-06-17 09:50:51 · 57

不觉得,反而觉得很好用

iikebug · 2026-06-17 11:28:35 · 50

普通人最顶尖的配置永远都是存款和健康...

dyvdy · 2026-06-16 17:30:14 · 70

然后闲鱼一锅端了,按这个屏蔽

adminpro · 2026-06-16 14:57:26 · 26

OP 什么学历?

Nasdaq · 2026-06-16 16:43:36 · 22

@lzkk4 #14 又来了,又开始怪环境了。环境恶劣你大可不做,同流合污、行贿都是自己的选择。
贪官都说自己身不由己,行贿的都说自己迫不得已,那咋办,给你们合法化呗?当了婊子还要立牌坊?

再说了,建议移民,移民确实没这个顾虑了,都成底层了,行贿的机会都没有了
应润尽润,去吧。

woodfizky · 2026-06-15 17:03:26 · 65

都翻墙出来了还做谜语人?

iloveyou · 2026-06-15 09:23:55 · 57

行贿就该有这觉悟啊,怎么喊起冤来了?

manhere · 2026-06-15 16:38:17 · 39

家庭是有点普通但饭量不普通

fxxkgw · 2024-09-05 10:00:17 · 125

一码归一码,以前帮过你家,你必须要借。扯其他的没用。

huoshanhui · 2024-09-05 09:18:24 · 72

以前帮过,得还

xuxuxu123 · 2024-09-05 09:17:14 · 54

看你 207 天前的发言
“男人吗,成家立业后要对整个家庭,有绝对的话语权。”
只能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祝好

Colderer · 2024-04-22 11:46:43 · 73

总书记,主席

ccccaaaa · 2024-04-22 14:59:59 · 52

你就不会自己小金库里拿出个一两万给你老婆说是父母给的?非得这么实在吗?

Lyn321 · 2024-04-22 11:26:55 · 47

你弟弟不是人!
你父母也不是好人啊!
你父母也不是好人啊!
你父母也不是好人啊!

他们但凡半点考虑过你,都不会“为了祭祀活动又捐款又摆桌请客花了好几万”,这姑娘是真看清了不是弟弟有病,是一家子都有病,都到这个份上了,你还不能独立,你也是病态依赖家庭了,找个心理咨询看看,怎么解决心理问题吧。

别再当你弟弟和父母的血包了。
真的是妈祖保佑,IT 给你挣了大钱了,你这套操作,普通专业的命填进去,都填不完。

NonClockworkChen · 2026-03-29 22:35:29 · 30

我的天,现实中真的有这么龟的人吗?

“两年前我跟前任分手的时候,存款有五十个,还有三十放在前任那里,差点没要回来,当时用另一个号在这里也发过贴,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印象,都骂我龟龟,后来小号被站长封了。她后面还了我一半”

“刚确定关系就带她去买金子,在朋友圈官宣,我经常在外地出差,也要每周回来陪她,在一起一年我们旅游了七八次,给她买了十几万,还放了三十万在她那里让她学理财”

forisra · 2026-03-29 22:12:37 · 27

我就在这里,不躲,不藏,不绕,不逃,稳稳地接住你

povsister · 2026-03-29 18:21:04 · 21

和龟男讲不通,它们没有独立人格的

aaronzhang404 · 2026-01-23 09:49:28 · 66

如果上交工资是好事,那她们应该抢着上交--小红书

Building · 2026-01-23 09:43:02 · 25

楼主获得"标题鬼才"称号:

之前的一个帖子标题:现在相亲结婚的真的能过的幸福吗?实际内容:自己洗脚被抓包

然后这个帖子标题:我该坦白吗? 实际内容:短期工作经历

coderluan · 2026-01-23 10:19:46 · 17

和另一个父母被村里银行代办点骗了的帖子对比起来,真是让人唏嘘

拿着老百姓民脂民膏的暴力机关,当老百姓的财产损失时,毫无作为。
却因为普通人注册一个境外网站,关注一个大 v ,而兴师动众。。。

这样的国家和政府,只盼早亡

wlm201219 · 2024-08-04 00:44:20 · 33

很科幻吗?

有中国,楼还没建好,就先付款,烂尾了,还要继续还房贷,科幻吗?

学的新加坡的公积金制度,最后变成了公务员和高收入人群的福利,变成了劫贫济富和养了一堆公务员的负福利制度。
有这个科幻吗?
(因为公积金的主要好处就是低息贷款,而公积金越多,贷款也越多,相当于拿中低收入的人群的存款,给公务员和高收入人群放低息贷款)

wlm201219 · 2024-08-04 00:58:21 · 31

其实你可以考虑自己创业,毕竟现在的基础设施发达,根本不需要你一定要在哪个地理位置才能搞开发。

这篇文章虽然十多年了,但是依然值得参考: https://meditic.com/degrading-for-success/

akiyamaakira · 2024-08-03 23:47:19 · 25

说到底,996 能搞这么多年,不只是老板黑,主要还是上面一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嘴上说保护劳动者,实际上真加班加到吐血,也没见谁真管。

laikicka · 2026-03-15 17:08:05 · 14

标题党,都离异了还算捉奸?

sigmadog · 2026-03-15 10:25:59 · 13

做做样子,尤其是电动车限速问题,国家有规定,但和底层人民实际需要违背,谁不想安全,都是生活所迫

laojuelv · 2026-03-15 23:06:47 · 11

参考 纳粹为什么不翻译为 国家社会主义

dajj · 2025-05-01 08:34:25 · 34

就冲这帖子里 op 的态度我都不屑打开你链接看一眼

bnrwnjyw · 2025-05-01 16:50:31 · 13

@movq #12
核查了一下历史文献数据,在建国前的报刊资料里,称呼“劳工节”或“劳动节"的都有,但”劳动节“出现频率要高得多(如在 [中国近代图书数据库 1840-1949] 中为 1169/122 ),可见在当时的这两个译法里,劳动节是更为人所接受的,有一个侧证就是鲁迅在 1933 年发表于《申报·自由谈》上的”“多难之月”一文里也使用了这一称谓。——(“多难之月”已经临头了。从经过了的日子来想一想,不错,五一是“劳动节”……)。
到了 1949 年建国前后,“劳动节”就在官方文件里被正式确定下来( 1949 年 4 月 26 日,中共中央发布《庆祝五一劳动节口号》),后续的社会称呼当然更会以此为准了。
根据上述资料我们不难看出,“劳动节”这个称呼背后并不存在什么人为干涉,而是官方对建国前社会主流使用习惯的一种承认和规范。
那么,为什么社会使用习惯会如此倾向于“劳动节”呢?
首先,我认为相对于”劳工节”这个听起来只是针对“工人”的称谓,“劳动节”一词的人群覆盖范围更广,大家也更乐于接受。
其次,”劳动节“的确是个念起来颇为顺口的称谓,假如称为“劳动者节”,主体固然是人,但念起来就显得更别扭累赘了,
楼主能想到什么别的更好的翻译吗?
在英文里”"labour"既有劳动的意思,也有劳动者的意思,“labour day"是一语双关的,同时也简练好读,也许正因为如此,”labour day"也是英文世界对该节日的官方称谓,在中文里类似“labour"这样的词还是不好找,我想这是个翻译技术上的难题,“劳动节”就是相对来讲比较好、更容易被接受的解决方案。

2232588429 · 2025-05-01 13:50:08 · 12

声明:在医学院教生物信息学,感慨评论区过来人不多,写了一个长回答。

------------------------------

如果想拿学位,跟导师道个歉,认真把学位论文做好!如果不想要学位了,赶紧走人,也别祸害导师了。

------------------------------

“学校的毕业条件已经够了”。大部分学校硕士毕业没硬性条件,学位论文通过即可毕业。我猜的哈,你没有发表论文,更没有顶会,不然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

“导师对于毕业论文只要有一点点和他想法有偏差就全盘驳回”。我猜这一点点偏差有点大啊,不驳回,等着盲审被驳回?或者等答辩的时候同事笑话?
硕士论文要求其实不高,符合学术规范、有一定的工作量都会让你过,对创新性和结果好坏没有太多要求。大家对硕士的认识,就是你读过研究生,从事过研究工作。硕士大概不会独立从事研究工作,如果想走独立研究的路,还可以博士阶段继续训练。博士不同,拿到博士学位,就是意味着拿到独立研究的入门券了,大家会以同行的标准要求博士论文。因为高要求,博士延期和盲审不通过也越来越常见了。
学生盲审不过,导师可能会受影响;学生毕业之后,还有教育部抽查,抽查不过,惩罚导师(从轻到重有:扣绩效、暂停招生、停止招生资格),学生最多被叫过来改论文,不会有实质性的处罚(学术不端除外)。

“同时没有走学校申诉或换导师的路子”。你是心善?还是不占理?换个导师就能毕业?

“之前一直是在大厂实习,年后这几个月做全职独立开发,接接单之类的”,你读是在职研究生?不明白全日制是什么意思?有没有认真学习和做科研?有没有时间来学习和做科研?

“相较于做开发写代码,我弄论文这些事时一点能量都没有,看见就生理性不适”。写论文又不挣钱,当然没劲啊,钱也是一种生理刺激。工作之后,我看书和学习的效率下降也有这个原因。我多上一节 40 分钟课,可以多拿 120 元左右;就算我不讲课,就只站着监考一场,最少可以多拿 90 元;做其他的事情,收入就更高了。我的时间锚定了一个较高的金钱成本,看书和学习这种没有即期受益的事情,当然不起劲啊。在论坛发帖和回复也比当学生时期少了,也有这个原因。

学校不垃圾,导师也不垃圾。学校要拿到硕士点,还是挺难的。我读硕士的时候没意识这个问题,因为有一级学科学位点,好像二级学科学校自己设。我工作之后,学院只有一个硕士点,要新增学位点,非常困难,那是几任领导的目标。要成为硕士导师,也很难。我们双非医学院教师入职要求博士,要成为硕导,要求副教授和项目经费。成为硕导之后,还要和其他导师联合培养一届学生,才能独立做硕导。

学生延毕,我们的处罚是当年不得招生;即使没有这个处罚,传出去名声也不好听,大部分人都是要脸的。

硕士毕业也要求不高(相对博士而言),只要导师愿意,没有毕不了业的硕士。导师经过博士的训练,也拼嬴了同事拿到副教授,还拿到了足够的科研项目,指导一个硕士毕业不难的。

硕士延毕导师会有惩罚,硕士毕业也不是太难,那导师为什么还要学生延毕呢?原因就是这个学生什么也没干,整天都在兼职,也有打游戏的,连毕业的基本要求也达不到。
除非导师亲自下场,帮学生把论文写了。导师也能做得到,但是不能这么做。给学生兜底了,以后也很难带学生了。

看了评论区,应该很少有过来人。有建议去跟天台放风的,有建议跟院长投诉的,有人建议跟导师斗争的,更多的人劝忍。好像没有人看到问题的实质,楼主的论文谁来写啊?
让导师来写?让院长施压导师写?让院长换个导师写?

蠢的和坏的人是有的,不分导师和学生。从我有限经历来看,自己待过几个研究组,也看了很多研究组,学生碰到垃圾导师概率其实并不大,个别导师要求严格一点而已,个别导师缺少经费学生苦一点而已,个别课题不顺利而已。研究组有问题学生概率几乎是百分百。

导师压榨学生,是新闻,这也影响外界对导师看法。导师给学生做牛马不是新闻。有一个学生,大部分工作是导师亲自做的,远远超出了导师应该做的范围。学生会感谢导师吗,不会,他没有意识到是导师在帮他,他认为他做得很好。同事怎么看这个事,有同情这个导师运气不好的,也有笑话导师的。导师能把这件事情写成新闻,让大家表扬导师无私奉献的精神?不能!!!这会给学生造成伤害,没有人会被打上问题学生的标签;导师给学生写论文不是美德,严格地来讲是学术不端。

上面的内容,有我的猜想,这些猜想可能不利于楼主。期待楼主出来澄清一下,我会及时纠正和道歉!

就楼主的描述来看,导师就干了一件坏事,“对于毕业论文只要有一点点和他想法有偏差就全盘驳回”;但凡这个导师让你取一次快递,应该会多一条帮导师干学术无关的杂事了。
楼主自述“一直是在大厂实习,年后这几个月做全职独立开发,接接单之类的”,应该是没有足够时间用来学习和做研究工作,更没有时间被导师压榨。当然楼主也没有说导师压榨咯,只是评论区有太多好心人认为有人想害楼主。

----------

“单纯想听听大家作为过来人的建议”:
跟导师道个歉,导师也会原谅你,没有人想为难你。你自己把毕业论文完成,大家皆大欢喜。

biochen · 2025-06-28 22:44:10 · 26

给老板院长发邮件:我最近因为毕业的事情抑郁,在毕不了业我想学习武大那位,请你们来开导下我

feather12315 · 2025-06-28 13:41:53 · 21

看到一个知乎的回答,虽然有点离题,贴一下

普通人可以以非常低的成本生存,换取他们从古自今都未曾有过的自由,可以自由选择生活方式,去任何地方,做任何事情。之所以还是红利,是因为现在大部分人还没意识到这一点,都在用生命日复一日地换取一些不需要的东西~

thatlazyman · 2025-06-28 13:52:20 · 18

你就假装送外卖在原公司底下停车库什么的多跟你们上司几次,什么都不需要做,让他看到你眼神盯着他就够了,来几次就够他来主动找你了

chempotato · 2025-06-07 21:19:14 · 64

我就擅长写零分作文:

思路一:我对穆旦说,先生你说一个民族已经起来,但是他们的孩子还是要分三六九等,比如我做的试卷叫全国卷,却不是全国通用的,所以我相信先生活到了今天,继续用您带血的手和我们拥抱,我们也得在后面排队。

思路二:建议严查出题人,选的三人都经历过十年浩劫,疑似低级红高级黑。

coderluan · 2025-06-07 15:14:09 · 24

都这样了,我的朋友,你可以抽没订单的时间,研究一下两位领导的抓手,比如帮两位前领导去学校接送一下孩子,拉近一下距离。以后背调就看你距离拉的有多近了。

CodeGou · 2025-06-07 22:25:07 · 23

???闭嘴!我让你闭嘴!听到了吗?

BeyondBouds · 2025-09-25 10:02:54 · 89

赚钱 -> 与民争利,不赚钱 -> 酒囊饭桶,基金的获利状态应该处于薛定谔状态,这样才能满足不同人群的心理需求。

Danswerme · 2025-09-25 09:09:39 · 39

都什么年代了,还有人直接这么问

korvin · 2025-09-25 09:46:37 · 23

API 文档 · Nginx 状态 · 请求统计 · 日志
最新主题 ID:1221976 · 新主题未更新:2953 · 超两周未更新:1074894
任务总数:262697 · 未分配:262697 · 未完成:262697 · 已分配未完成:0 · 错误:47197
桂ICP备15001906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