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用户群体,坏账率可太高了😂
BeijingBaby · 2026-06-21 09:13:01 · 25
问一个私密但又迫切的问题,进入 ai 时代后,大家用 ai 做的项目都实实在在挣到钱了吗
emmathoermer · 2026-06-21 12:13:36 · 9663
我要给 GLM5.2 道歉
hihihihihi · 2026-06-21 16:27:32 · 9598
突然发现拼多多居然没有做网贷
tangping · 2026-06-21 09:05:33 · 8847
问一个直击灵魂的问题,你用 AI 做了哪些有意义的工具?
ttkit · 2026-06-20 11:23:38 · 14900
来说说🪜的客户端
lezhou · 2026-06-20 10:16:26 · 9130
Vibe Coding 了两年,分享一下我对于 Vibe 的感想。
SoraStar · 2026-06-20 17:41:43 · 7844
前端界面比想象中复杂好多
weiyunjun · 2026-06-19 19:18:30 · 8199
一个 reCAPTCHA 把我骗到重装系统,分享出来给大家提个醒
Genieliu111 · 2026-06-19 23:25:09 · 6841
佬们你们的小米 MIMO 820 亿 token plan 用掉多少了?
hpan · 2026-06-19 08:03:09 · 6103
大佬们客观评价我夫妻之间的相处,我该怎么办,是我错了吗?
5boy · 2026-06-18 10:30:37 · 20022
最近面试,已经明显能感觉到行业不行了。
DeepSIeep · 2026-06-18 10:34:57 · 15784
大模型很单纯,复杂的是人。我给 CC 自爆我是中国人之后,它和我聊了很多啊
LimaEcho · 2026-06-18 10:34:48 · 13380
如何评价阿里前高管出任山姆董事长
xusang · 2026-06-17 09:52:39 · 16732
术后第八天老婆想要我开车送她,因此还生气
sport123 · 2026-06-17 21:27:03 · 15138
一位普通打工人的预言
hahade · 2026-06-17 11:02:52 · 13880
最终买了凯美瑞
Jammmm · 2026-06-16 14:10:23 · 14930
普通人 2026 年最顶尖的配置
huangpingdong · 2026-06-16 17:26:32 · 12493
感叹现在的就业环境
supuwoerc · 2026-06-16 17:22:35 · 12114
时隔半年, NocoBase 收入再次翻倍。 在满屏 AI 的氛围中,跟大家分享一下不太一样的经历。 [感谢 V2EX + 抽奖]
zhouyanliang · 2026-06-15 15:10:53 · 45793
求证 630 大厂裁员, 现在小红书、twitter,消息满天飞
TronLegacy · 2026-06-15 09:11:02 · 21741
原来我离违法犯罪这么近?
lzkk4 · 2026-06-15 16:27:44 · 21196
黑神话,你们到哪里了?
todayswind · 2024-08-26 09:37:28 · 18139
马上要搬新家了,准备采购个 85 寸电视主要用来连 apple tv 观看,预算 8000 以内,有什么电视推荐吗?
wjh6665 · 2024-08-26 11:28:24 · 18092
现在的人都这么无聊这么恶心了吗?
lieyan · 2024-08-26 09:49:20 · 16744
毕业 3-5 年的兄弟们,你们现在咋样?
echome · 2023-11-26 10:42:32 · 13029
新社畜感觉每天下班都好累,什么都干不动
luckyjack · 2023-11-26 19:12:58 · 10547
28 岁上海买不起房,回老家还是去二线城市,进来聊聊
djangovcps · 2023-11-26 22:06:40 · 10329
在香港,买什么手机卡回内地还能直连 Google?太爽了
ggp1ot2 · 2023-10-01 16:44:35 · 16184
港版首发 iPhone 15 pro 翻车了
coobin · 2023-10-01 08:49:51 · 10591
我在全职开发新编程语言,寻找对语言设计有想法的同学
xuld · 2023-10-01 21:15:52 · 8999
进口爱他美终究还是翻车了
ShowYourPrompt · 2026-02-09 09:24:20 · 15790
油车好不好开,真的相差很大么?
hoko1814 · 2026-02-09 09:23:56 · 15640
问一下军队文职是不是骗局?
abram · 2026-02-09 18:10:15 · 13380
cloudfalre worker 也许是目前 web 服务部署的一种最佳实践。
jeesk · 2025-01-04 15:57:03 · 11526
教你一招,五秒解除 ChatGPT 降智商😋
hello333 · 2025-01-04 11:47:32 · 9628
v2er 们,百元以内蓝牙耳机哪家强
fffq · 2025-01-04 09:02:07 · 8088
远程工作半年复盘:爽是真的,代价也是真的
lacklock · 2026-01-14 13:26:36 · 37554
当前就业环境令我诧异的一点
shawnbluce · 2026-01-14 09:36:37 · 24881
有什么优质 NSFW TG 频道
ROrdo · 2026-01-14 11:50:09 · 22664
最近感觉叫陌生人老师挺好的
zhoudaiyu · 2026-05-24 19:17:31 · 11827
openai 周限又重置了,已经放弃 claude 了
layxy · 2026-05-24 08:04:42 · 11004
做中转站一天碰到了两位逆天客户,为何卧龙凤雏总是先后登场
Misakas · 2026-05-24 14:03:52 · 10295
存量房贷终于要降一点了,真是不容易
SilenceLL · 2024-09-24 09:26:29 · 24835
有什么开源的,可以自己部署在 nas 上的笔记应用推荐吗?
suikaChen · 2024-09-24 14:30:37 · 22444
现在是不是买房的好时候
86091566 · 2024-09-24 11:20:10 · 18258
各位大佬 这是 25 年专科毕业生的简历 我认为在专科里面还是很有优势 甚至吊打部分末流二本
catyun88 · 2025-10-05 14:29:27 · 14021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有的男的也会让我怦然心动吗?
calyiw · 2025-10-05 19:43:49 · 8656
自己的写作和表达能力严重下降
hylcn · 2025-10-05 11:48:08 · 6945
龟男又来发帖了,帮帮我
Colderer · 2026-04-01 10:45:14 · 26314
同事想和你打扑克的话,你们会和同事打扑克吗
HOmo00 · 2026-04-01 14:10:42 · 21910
43 岁了,欠债几千个 w,辛苦半年开发的世界第一款真正足球 RPG 游戏,结果只有 5 个心愿单。真心求教怎么才能 steam 涨心愿单啊?
tomkyr · 2026-04-01 09:41:30 · 17813
他的用户群体,坏账率可太高了😂
BeijingBaby · 2026-06-21 09:13:01 · 25
跟老婆说买的 20x ,其实买的 plus ,每月净赚 180 刀
greyfreedom · 2026-06-21 18:37:32 · 12
@kloudmuka 这话说的 哪怕是 MiniMax 也不敢说无人问津啊
单纯见不得国模进步吧。伟大的外国模型才是好的
zfyime · 2026-06-21 19:48:50 · 8
中文媒体报道的外国新闻,建议至少附上一个外国媒体的 source 来源,因为大部分国内中文小编的想当然经常制造假新闻或者不准确的报道。
这一次也不例外。fact check 之后,几个点 op 原帖里的错误点还有评论里的一些,统一记一下笔记:
1. 该出事航班,既没有迫降也没有备降。按原定机场降落,当地消防应急响应待命,飞机安全落地。
2. 英国媒体报道「 portable phone charger 」给手机充电时,手机在客舱内起火。非常明确的是,起火的是手机而不是充电宝。
3. 英国民航局关于 power bank 的监管要求(监管对象是英国航空公司),飞机上给充电宝充电是「 must not 」,飞机上使用充电宝给移动设备充电是「 should not 」。
4. BA 航空公司在官方披露的文件里似乎没有针对乘客要求禁止使用充电宝充电的明文规定。
综上,对个人来说,如果使用的手机和充电宝都是型号质量符合规定的产品,空乘也没有口头/广播阻止该乘客的充电行为,那么这个乘客责任很小。哪怕最后打官司,航空公司能赢就不错了,就算赢了得到的赔偿也不会多。
ndxxx · 2026-06-21 00:21:04 · 11
到这选,能选一天
https://www.haitunt.org/app.html
mauve · 2026-06-20 13:05:26 · 8
去年年中开始做一款出海的产品 今年年初已经稳定盈利 后面索性把工作辞了 现在为止这种生活方式已经五个月
kulove · 2026-06-20 13:35:19 · 7
@laminux29 是不是你不懂的东西就是“山寨”
stabc · 2026-06-20 05:35:35 · 9
老骗局了,伪装成 recaptcha/turnstile 的钓鱼网站,如果你敢运行你不知道有什么实际作用的命令,尤其还是这种长到不能再可疑,那你怎么都会中招的
几个常识:
- 浏览器环境是独立的沙盒环境,任何需要你在沙盒之外操作什么的,你都应该打十二分精神,起八百个心眼,比如别人看不看的到,有没有可疑内容,有没有人做过( github 上的命令,都是因为有很多人跑过,帮你排雷你才能放心)。这种 BASE64 想藏什么都可以,给你下个原神也不是不行。
- 装下广告屏蔽类工具吧,比如 ublock origin 扩展之类的,这类工具不光会屏蔽广告,也会屏蔽一些钓鱼木马网站。
- 验证码最多就应当让你点来点去打几个字符,下次再看到让你再多费一丁点功夫的,直接关掉即可
建议搜搜站里之前的面试钓鱼、telegram 假验证钓鱼(和你这个类似),多看看下次就长个心眼了
UnluckyNinja · 2026-06-20 00:14:41 · 9
有 AI 不用,有 Google 不用,非要去用什么山寨 DuckDuckGo ,这下中招了吧。
laminux29 · 2026-06-19 23:30:21 · 3
@yuewolf #1 OP 的幻觉比 AI 更严重🤣
dddd1919 · 2026-06-18 11:12:37 · 52
md ,想骂人了,看了#82 才知道是孕妇啊,op 闭口不提,只说对自己有利的,渣男。
怀了你的孩子,让你洗个碗怎么了?生完了半夜还要起来喂奶,那时候更累,你现在就只是加个班算什么事?到时候又来吐槽自己老婆?
v2er4241 · 2026-06-18 11:12:07 · 45
「这是相当高的水准了。」
「最后我想说一句真心话」
以及前面的几句,是不是看完觉得自己被夸的乐呵呵😊
QueueBounce · 2026-06-18 10:42:11 · 42
@gotOwt 男女对立的各种春风法官的奇葩判决你们都见多了,怎么换到劳资对决的案子,又相信法官都会秉公判案了呢?更不用说很多城市的劳动纠纷的案子现在都堆满了,很多案子要排队多久你知道吗?
回到这个案子,法官很明显嫌烦了,所以设置了一个门槛让当事人知难而退,如果 op 坚持继续走程序,他会走程序,
但我敢保证,op 100%得不到自己想要的,符合法律的结果。
生活在什么样的社会,不知道么?
Paradoxos · 2026-06-17 10:03:29 · 92
@Paradoxos 脑残发言。
gotOwt · 2026-06-17 09:50:51 · 57
不觉得,反而觉得很好用
iikebug · 2026-06-17 11:28:35 · 50
普通人最顶尖的配置永远都是存款和健康...
dyvdy · 2026-06-16 17:30:14 · 70
然后闲鱼一锅端了,按这个屏蔽
adminpro · 2026-06-16 14:57:26 · 26
OP 什么学历?
Nasdaq · 2026-06-16 16:43:36 · 22
@lzkk4 #14 又来了,又开始怪环境了。环境恶劣你大可不做,同流合污、行贿都是自己的选择。
贪官都说自己身不由己,行贿的都说自己迫不得已,那咋办,给你们合法化呗?当了婊子还要立牌坊?
再说了,建议移民,移民确实没这个顾虑了,都成底层了,行贿的机会都没有了 
应润尽润,去吧。
woodfizky · 2026-06-15 17:03:26 · 65
都翻墙出来了还做谜语人?
iloveyou · 2026-06-15 09:23:55 · 57
行贿就该有这觉悟啊,怎么喊起冤来了?
manhere · 2026-06-15 16:38:17 · 39
刚打完第一章,被裁员了,短时间内应该没心情继续玩了。
ihainan · 2024-08-26 10:00:08 · 33
国不爱你 不要自作多情
nikola11 · 2024-08-26 10:10:40 · 33
陕西联通、福建等地方的 pcdn 事件,可以去拿关键字去 B 站搜,很多人中招。
本质原因是,我国因为地广,电信基建费用很高,为了确保尽量多的老百姓,能够使用网络,因此实行了带宽费用,商用宽带补贴民用宽带的政策。简单来说,你在家里,买宽带,很便宜。但机房里那种商用宽带,会非常贵,因为其中有一部分费用拿来补贴家庭宽带。
大厂不想买昂贵商宽去补贴家宽,因此大厂鼓动小老板们,去大量购入家庭宽带,在小区里自建机房,来做 PCDN 。
因为这种行为,破坏了我国电信费用政策,所以运营商严查这事,运营商最近的方法是,对家宽,设置了一个上下载流量的比值。正常人基本上是在这个比值范围内,不会触发运维监控系统的告警。但 PCDN 的小老板们,基本上只有上传,没有下载,这个不正常的上下载比例,会触发运营商的监控系统的告警。
为了不触发这告警,这些 PCDN 的小老板,在上传的过程中,需要一定量的下载,所以他们满世界找能下载的资源,这样就造成了刷流量的问题。
laminux29 · 2024-08-26 11:40:35 · 33
新闻怎么可能离得开政治呢?
1KTN90lKW9gVJ9vX · 2023-11-26 16:00:31 · 30
蒙起眼来,当作什么都没发生。
2+2=5
cjban · 2023-11-26 16:00:45 · 25
废物一个
Mandy0 · 2023-11-26 11:08:23 · 24
自己都不想出生了还生孩子?
akiraakym · 2023-10-01 18:48:05 · 36
水杯雨伞一边一个的一般是 IT 佬
qsmd42 · 2023-10-01 12:20:21 · 29
省流回答:没有
BanShe · 2023-10-02 00:04:25 · 27
让他们看看,生了你这个儿子也是不孝
ohhow · 2026-02-09 09:31:04 · 102
1 、很多人觉得自己很聪明,已经看透了这个社会了。 其实大家都是普通人,对政治的理解其实都是很肤浅的,很多情况下,大家不过是在发泄自己情绪,炫耀自己的优越感而已。 大部分人的观点,其实不过是被洗脑后的产物,有多少观点是真的深入的思考过的? 大部分人书都没看过几本吧?一些概念,名词到底是什么意思其实也半懂不懂。
>> 你说的很好,原句送回,一个字都不用改,太经典了。
2 、很多人喜欢批评政府,何尝不是一种幼稚呢? 他们总是把政府想象成一个实体,无法理解政府是和他一样的人组成的。 他们总是稍有不满就批评政府,却无法理解现实社会的复杂性,很事情需要权衡,无法让每个人都满意。
政府当然有很多不如人意的地方,但是,大家知道一个和平稳定,繁荣富强的国家是多么难得可贵吗? 真的,少点口嗨,少点被别有用心的人洗脑了。
>> 原来我口嗨一下政府,批评一下政府,国家就不能和平稳定,繁荣富强了?我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我妈知道吗?她会为我骄傲吗?开心~
3 、很多人把纳税人挂在嘴边,何尝不是对社会共同体的肤浅理解? 社会可以不需要道德,不需要牺牲精神吗? 一个国家是无法只靠纳税就能维系,如果纳税就够了,谁来保卫国土?谁来上阵杀敌?
>> 我不纳税,军人会无偿保家卫国?那我不纳税了,您上阵杀敌给我看看?
4 、现实社会永远有大家不满意的地方,有不满意,就应该贡献自己的力量,改变社会啊。看到 windows 的垄断,就自己写个 linux 。不要单纯的发泄自己的情绪,至少尝试去改变社会。
>> 不沉默就是在改变。旁观就是力量。没有白纸运动,你还在方舟里唱东方红呢。
5 、你真的是正确的吗? 你为什么觉得自己是正确的,别人就错误的? 你为什么觉得大多数人是正确的,少数人就是错误的? 你的依据是什么? 你的逻辑论证是什么?
>> 这句话也非常经典,原句送回。
6 、建设总是很困难的,但批评总是很简单的。 如果你真的有深入的思考,真的有真知灼见,欢迎提出来。
>> 上个班赚个钱,交了一年的税,结果发个牢骚都要被人说?晦气!
ytll21 · 2026-02-09 16:56:27 · 29
我觉得更该注意的是你父母会不会在你女儿面前说一些重男轻女的话,比如“你要是个男孩就好了”、“让爸爸妈妈给你生个弟弟好不好”之类的话
79lawyer · 2026-02-09 09:38:50 · 26
祝翻车
infinityv · 2025-01-04 13:59:19 · 23
我一直无法理解所有来这里问怎么赚钱一类问题的人,基本上你不可能得到有价值的回答,如果别人觉得行得通那他自己就默默去做,自己闷声发财了。如果一群人觉得行得通,那做的人多了自然也会变的行不通。如果你啥都不知道指望一群人东一句西一句你最后啥都不会了解,还不如针对性的去问 GPT 。
ChrisFreeMan · 2025-01-04 17:36:15 · 15
你不会写总结很正常,不做管理的人通常都不会写,这是非常正常的情况。
主要原因是 2 点,平时你没做记录,另外就是格局不够(不清楚自己工作的意义)。
工作的意义是要从上往下看,不能从下往上看,否则你会觉得工作没有意义,也没有价值。
你要从辩证的思维去考虑,没有意义,就没有价值,就不会有需求,没有需求就不会存在这个岗位,不存在这个岗位你就不会来公司。
那你来到公司了,说明你一定是有价值和意义的,现在就是你可以思考一下,公司是不是有了你,才能解决这些问题呢?没有你,不也要招聘别人来干活吗?所以你必然有价值。至于是什么价值,请你描述一下你工作的愿景,尽可能用高大上的名词。
正常领导都会看下属的总结,但更大的领导不会看每个人的,因为写的水平不好,看不出什么有效的内容。咱们又可以反过来思考,什么是有效内容,更大的领导期望看到什么呢?是不是一些隐藏在日常工作中的问题呢?
多想想将军的想法,你就能当好一个兵,也能当那个最有前途的兵。
在朝廷上,这叫揣摩君心,知道皇帝要什么,日常沟通,升官发财才会顺利。
否则就会很边缘化,因为你意识不到你工作的意义,老板也不会意识到要给你更好的未来。
对了,写总结不要乱写,我有个下属,几年了总结写的都是“我工作很忙,我工作很累,但是我总是能按时完成工作,但我认为需要招聘一个助手”,那我到底要安排人还是不安排人帮他呢。。。不帮他也能按时完成工作,专门招聘个人难道只是为了他工作轻松?我还想轻松呢。。。所以他白写了,还成了一个反面教材。。你可能会说我为什么不教他,因为我也是查历史文件才看到的,很意外,又很符合他的人设,他在不同的公司糊糊涂涂的当一个小兵,同一个岗位做了 20 年,老油条,付不起的阿斗。
给你一点提示:写报告小能手的特点是,既描述了事情,又隐瞒了自己的不足,又不会得罪别人,又不会让上面觉得你很菜。
NewYear · 2025-01-05 00:44:47 · 11
感谢你腾出位置。
BelovedOne · 2026-01-14 09:39:00 · 75
我是挺纳闷的,在 V2 好像大家挺相信官方通报的,但是至少在我生活的地方,发生了两次恶性事件,官方通报是乱编的。
Armor · 2026-01-14 09:08:18 · 73
大部分女性,都是洁身自好不乱搞的,网上说的都是个案啊。。。如果都是普通人的生活,网上也没有必要提及了啊。。你看看中国多少婚姻家庭,不都是稳定和谐么。。别信网上的这些话,当个故事听听,主要是自己要有脑子。
PbCopy111 · 2026-01-14 09:39:55 · 35
光这几张就没有想玩的欲望,不排除有人好这口
Haolijia1107 · 2026-05-24 16:30:16 · 25
你改成「王师:反攻大陆」🫡
觉醒 v 友让你财富自由
gpt5 · 2026-05-24 17:08:47 · 13
朋友,一看你就是第一次做生意。你要是开过淘宝就知道这都算正常人了。果然程序员平均素质就是高。
kneo · 2026-05-24 22:33:09 · 12
我经历过这种历程,学到一句话,聪明的男人两头瞒,愚蠢的男人两头传。矛盾虽在双方,但是你是核心点,都不把你当回事才是最主要的原因。
首选以你老婆的意见为主,尝试 6000 让你老婆姨妈家照顾,如果财政还可以坚持的话,并不需要一直他们照顾,大概过了半岁就可以你老婆自己带了,先度过眼下再说。
需要注意的是,你就从你爸妈那拿 4000 ,剩下 2000 你自己贴,也不需要跟他们(你老婆、你父母)说太清楚,这不是做生意,不要把解决带娃问题上升到愿不愿意出更多钱的问题,要把他们的注意力扭过来。
多安慰和爱护你的老婆,这个时候她最需要支持,你父母那边告诉他们只需要每个月 4000 块钱就行了,也要理解他们的不易。
但是!最主要的是不要帮他们两边的话传来传去的搞谈判,你成了传话筒,也成了傻子。
度过了第一阶段,大概 1 年左右,情况也许发生变化,到那时候再来说。
总之,不要做传话筒、不要激化矛盾(物理隔绝矛盾、拖延大法稀释矛盾)、做好自我情绪的管理,因为这时候没人能理解你,你不要自己先崩溃或者蒙蔽或自暴自弃。
htxy1985 · 2024-09-24 10:55:01 · 38
你跟你老婆还是离了吧。
俩年轻人养不起娃结个锤子婚。
你俩未成年人?月月靠父母补?都说大环境不好,爹妈赚点钱就容易了?百日宴摆不起就别摆了。
妈宝夫妻,早离早好。
isc · 2024-09-24 10:47:53 · 35
会做两边瞒,不会做两边传。
你对两边都实话实说,能解决问题吗?
当和事佬不是原话传来传去,是利用你中间人身份,将两边的信息差都自己吸收,然后想折中的办法。
对你老婆,就哄着你老婆;对你父母,就哄着你父母;两边都高兴,这才是和事佬。
处理婆媳关系最重要的一项,是你老婆不要直接和你父母对话,所有需要商量的事,全部都由你传递,什么话该说,什么不该说,你自己心里要有数。
yunv2 · 2024-09-24 10:50:37 · 31
肯定不止你一个啊,同性恋都是这样子的
Chaidu · 2025-10-05 19:44:39 · 44
hr 只问你一句,是全日制本科吗
perfectlife · 2025-10-05 14:51:09 · 33
装不上是屏幕上显示几个汉字:“装不上” 吗?
win 就没问题,是屏幕上显示:“没问题” 吗?
hefish · 2025-10-05 12:17:57 · 19
>我爸自 25 年初每月转账 2000 到她微信作为老人没带孩子的补偿
我靠,兄弟,咋你受罪还拉着你爸一起啊,真就是男人从小到老都在受罪呀 hh
kristofer · 2026-04-01 10:54:37 · 40
这波我站医院这种事业单位, 你放那多少都被人一次性拿走,
能扫码还是可以的,我觉得可以直接卖小包纸
peteretep · 2026-04-01 10:25:59 · 31
1 、中保研
2 、CNCAP
3 、舆论监督,法务牛不牛,出事故后是捂嘴还是解决问题,敢不敢说它不好
4 、在意安全,就别看价格太低的车,低价车肯定是在某些地方节省了成本的
在我的有限的认知和偏见里,我觉得电车目前能买的就是小米和特斯拉大众,再就是丰田日产马自达,理想小鹏也可以考虑,其他家的不推荐。
作为前媒体从业者,你不敢想现在某些国产车能吹到什么程度,各种世界第一吊打碾压贬低友商,全网大量软文对比评测,实际上基本的耐用测试都做不完,你敢说它不好或者买了车有问题,让水军围攻你甚至开盒威胁家人,能把车主送进去。我在抖音质疑了某中部老牌国产车吹牛贬低友商、拉踩日系,被水军追着骂要弄我。
ccvip · 2026-04-01 09:44:27 · 25